Tuesday, June 7, 2011

非常牛油的牛油曲奇





















對不起!!! 差不多有一個月時間沒有寫BLOG了
只怪這個月「餅務」繁忙
趁今天有空便來跟大家說說話了
上星期有位朋友仔轉換工作環境
向我訂了很多非常牛油的牛油曲奇送給同事們作伴手禮
超香的牛油味彌漫著我全屋
我也不禁偷食了一塊又一塊的曲奇...
所以說... 做廚師的更應多做運動!!
這樣才可以放心「試味」嘛!!! ^^



有看本店FB的朋友仔也許已知道我們的蛋糕

現在可於西環堅尼地城吉席街99號
The Coffee Place有售了!!
我們會定期為The Coffee Place
供應新鮮的Homemade蛋糕啊!
住在西區的朋友有空可以去支持一下呢!!

知道有朋友仔特別為了支持我而去了老遠的
coffee shop幫襯
真的令我超級感動!!
我一定會繼續為自己的理想努力的!!
只有做好本份才值得人欣賞!!!
我一定會努力做好我的蛋糕的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