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6, 2011

夏日繽紛朱古力 Cupcakes


壽星女是The Coffee Place 負責人 Ale的姐姐 Kwok Yan
Ale 老早就下了Cupcake Order 要給Kwok Yan一個Big Surprise
昨天一起去參加 Kwok Yan的生日Party
第一次親眼目撃自己做的生日蛋糕為壽星女帶來歡樂 =]
我想這就是讓我努力做蛋糕的原動力吧
甜點的存在就是為人帶來一點甜蜜快樂的感覺 ^^


用了朱古力牛油蛋糕 + 熱情果忌廉芝士
焗了些Macaroon 來作裝飾
Macaroon上的糖花是前幾天我的新助手給我預備的 =]
在此介紹一下我的新助手 Sammy 葉 ^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