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4, 2011

古典朱古力蛋糕 to Sze's BoyFriend


中學同學 Sze小姐的男朋友生日
特地打來給我訂蛋糕呢 =]
Sze小姐話阿李生鍾意朱古力, 又鍾意有少少酒味
這款古典朱古力蛋糕便最適合他了


下了Grand Marnier (金萬利橙酒) 的古典朱古力蛋糕
用糖膏做了個生日牌
趁有少少時間還多做了幾朵玫瑰仔放在蛋糕上

如果我男朋友係我生日特別訂個蛋糕比我
我一定好開心!! 好可惜佢呢兩年都只係係美心求其買左D蛋糕杯仔 =[
森美生到北京工作已一個星期了
說沒有掛念他是假的
還被朋友在FB笑我太緊張 T^T
老實說   這個星期我真的超desperate
感覺比分手更糟
因為連他甚麼時候回來香港也不知道
大陸的通訊系統又有問題

超級超級唔開心啊!!!
唯一令自己開心就是做蛋糕
特別是為熱戀中的情侶做蛋糕
好讓自己感受一下久違了的甜蜜啊~~
完成Sze小姐的蛋糕
接下來又有一個甜蜜蛋糕的order
努力構思中 ^^   加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